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Beginning
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,也是假期就要开始的前两天,也是假期故事的开始。而我的故事有这页开始说起。说真的,人生有起有落,就看你怎么看待,在这假期里,虽然我不会像什么侦探故事里的人一样为了任务连命都没了,但这是一个充满着选择与挑战的一个假期。但我相信,与朋友一起,什么都可以抵挡得了,特别是上帝赐给我的朋友,还记得前几天,我问一个朋友:你干吗对我那么好?,他回答:朋友嘛!!虽然对他来说这三个字不怎么起眼,但是对我来说起码有人会把我当朋友看待。
大家肯定很奇怪,我为什么要放Forest为我的部落格名,原因是我的名字‘森‘
好了,写到这,也觉得有点闷了,下次再会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