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
好闷啊!要做什么哦!介绍一下班上的八大漫画死党组合给大家认识......(次序根据图画)

1.平正

说到平正嘛!大家就会想到乒乓,告诉你,他可有州手的水准,别被他的容貌给误导啦!哈哈

2.文翰

野心大的文翰,他会想在SPM里拿到Straight A, 我听到都想吐血。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当你幸运时,他会替你高兴,所谓感同身受就能在他身上找得到

3.友贤

整天朗诵三字经的友贤,已开始真的很想一拳过去=.=,不过,它是一个很体贴的人(对某些人),而且,对待朋友却不比我们差

4.志森(我)

一天到晚傻利傻气,神经质,喜欢就笑,不喜欢,“踩”你都傻啦!死去一边,这就是志森的心态。喜欢唱歌(不好听得啦)和跳舞,所以每次说到跳舞都会想到他

5.亿玲

“不要叫我的全名,叫我亿玲”这句话听到我都会帮她讲了,性格开朗到我都想象不到咯!而且她很乐意跟别人分享她的感觉

6.幸扬

漫画天后,看他的样就想到画画。平时也没什么说话,所以没有怎么认识她这个人

7.阿莫

阿信德忠实歌迷,第二个爱画画的人,很好欺负的哦!哈哈!当他不爽的时候她就静静的,静静的.......

8.芷薇

周杰伦爱好者,喜欢笑,去哪里wet都是她安排的,上刀山,下游锅也是,哈哈



1 comment:

Phylbert 陳玟翰 said...

wei where got wild heart la, i just dowan regret my life later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