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浪很多

最近真的很多问题发生,难道就不能让我轻松一秒钟吗? 刚刚可以代课教跳舞,偏偏来另外一个节目,你把我拉上山,又踢我下来。你到底要给我机会,还是要让我失望。无论我几次呼求,你的回应,我都听不到。这沉重的负担真的越来越重,刚有了热诚,但是就不能给我做一些我喜欢的事吗?就不能让我尝试一下教课的滋味与经验?你到底要我做什么?......
最近上了学院以后,好朋友渐渐少了,少说话,少联络,少出来玩,甚至说话都在面子书。我渐渐失去好友了,我觉得孤单,虽然上帝一直在呵护我,不过,我真的觉得很孤单。没有人能和我一起并肩作战。到底我要孤独到什么时候。我的朋友都到哪去了。一个星期只见一次面,虽然他一直捉紧机会来跟我聊天,不过我知道,我们的兄弟情就快结束,见面时间越少,我们对彼此越陌生,可能这是注定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