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空虚

好久没有写blog了,不过也不够和别人谈心事久,大概...10个月?一年?大概吧!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打紧,以前的自己慢慢的消失,总觉得现在的我欠了点东西,里面空了。
为什么空?不知道,可能一直在最求一些日常生活因该做的。好吧!都18岁了,应该变了,变得....不知道,我已经越来越迷失,不认识自己,不认识现在的我,很陌生,我到底是好人,还是一个很讨人厌的人?开始在想,怎么也没答案,身边每一个人可以告诉我,因为,好友都不在我身边陪着我,与我同行,最求同一个未来...

1 comment:

Kairy W said...

我觉得你是个好人^^加油~只要向前看就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