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多感想的一天

病了3天,终于有好转的一天,回到学校班上的人都问我:回来啦!死不得!类似打招呼的方式。哈哈,不过再到学校的前一小时,我有一些不是很好的预感,可能使我多心咯!结果蛮灵的,今天每个老师都发火(没有发火啦, 就一直念咯!)每节都有老师念,厉害
还有啊!那个恶魔,顶不顺,回到来最后一节死都要跟我吵,我真的没气了。谁要跟你吵哦!我懂你有mood,但是我才病好(事实上是还没有好那种),放过我啦!你讲我每天讲我的凤凰,你也不是每天念着你的恶魔?哎哟! =.=

(以上言论,只是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人立场,如有不爽,哎哟,看戏咩!不要想太多啦!)

1 comment:

Blo0dy V3ndeLynE said...

抱歉啦~darling~
明知道你生病还要跟你斗嘴!>.<
我不是特地的!
因为平时我都是这样跟你讲话的,所以就很不客气地说出令你在意的话!!
对不起~~
下次我会小心的啦~>>>...<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