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生日

最近才和朋友一起庆祝了我的生日,我真的很开心,第一,我第一次和朋友在外庆祝。这也不在话下,他们还一起帮我们庆祝,三人一起庆祝。第二,我可以再见到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。人还是没变,一样飞。搞笑的依然搞笑;贪吃的依然贪吃;废的依然还是废的 XD 虽然只有短短两三个小时,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是足够的了。对我来说,只要我们有离别,我们就会有再见的机会。

今天的天气又阴又没下雨,不知怎的。不过,我本人喜欢这种天气,它很温柔,又不猛烈。也不会像下雨那般吵杂,除非是棉雨。阴天让我想起一些我想念的朋友,每次遇到阴天我就会有这种感觉,我就是这样,可能我变了,但是有时候我还是很想念感性的我,可能会觉得很傻,但是我却不喜欢感性的我,很烦。

反正事情已经过了,至少现在我学会珍惜和朋友相处的日子,就算我们离别了,也不会感到后悔,因为我们珍惜相处的日子,就算是初相识,我们的感情也算不错。

所以,珍惜身边的人,这是一个关键,因为你学会珍惜,当你与朋友分开时,你不会感到后悔,但是却有几分思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