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0, 2013

Loner

有时候,真觉得自己很孤单。每次一个人走在行人道上,自己一个人吃着饭,自己一个人做自己喜爱的东西,不被身边的朋友所约束。可是,真正的原因是这样吗?不知道。只觉得很多时候我不被接受,无论我的言行举止,形态什么的,久了真的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厌烦,更何况是别人呢?
 别人对渐渐的冷漠,我也感受得到,自己知自己事。虽然有点痛苦,但是怎么样都要挨下去,谁叫我天生就是这副德行,从不讨人喜欢,甚至因为我对别人的热心而导致别人误会。我已经受够了。如果没有教会,我大概也没什么朋友会注意我。摆脱,我是谁啊?
受够闲言闲语,也因为他们,我无法抬起头,我的忽冷忽热,不被接受,更加别说我自己了。我只能说,再见了,热心的我,你好,冷漠的我。天生就孤独一个人,从开始到现在,都一样。强忍的眼泪总就好是要忍着,要忍着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