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旅程

放了这么久的假,开始发霉了,头脑里一大堆设计的idea好像走完了。对,没错,我的头脑是有点发霉了,谁叫我这么懒,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,也是时候收拾会遗失的自己,因为要回到校园了。不知能不能过得了这个学期。
假期时我只在面子书上和朋友交流交流,大多数都是从实兆远来的朋友。说一说最近的状况,为什么在自闭,emo等等,老实说,对着他们,我格外开心,至少我可以好像大哥哥这般的安慰他们鼓励他们。发觉自己长大了很多,可是也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幼稚,会合这些小毛头玩的那么癫。虽然我们在营里才短短的五天,这五天我们已有了深厚的感情,不像在课室里的同学一样,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就认识。可能我们有一样的爱好,一样的热血,一样的三八....哈哈,想起也好笑,可是好的日子并不长,分离始终是痛苦的,虽然我已无憾,但是怎么样也会有点相思之苦。
这一次我被邀请到实兆远,他们会有个15周年纪念,听起来很好玩,想去学学东西顺便看一看我的远方的朋友,就连我的队长也看得出我去实兆远的目的,也太了解我了吧!话说回来,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x100见他们,我觉得他们也有同感,谁叫我们曾经感动过他们,这一次的机会我是不会这么容易放过的。
可惜,因为我这里没有战友,没人能陪我去....所以我家人就有点反对咯。我也终于打消了这个念头...其实和他们无关,前两天我梦见我和他们其中一人说对不起,我无缘出席,所以才做出这决定,因为在那梦之前,我曾经祷告给上帝,如果我不能去的话,给我一个梦吧!我不相信上帝真的这么做,很大可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事事总有转机,我在msn里巧遇一个贵人,她帮助我解决了一个问题,她说实兆远有人在KL求学,可能他可以帮得了我。对没错,它可以帮得了我,但是我还是要等他的答复。我真的很希望这个答复和我的计划不会相差太远。希望这趟旅程是可行的,我真的很希望,很渴望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