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一部戏+一部电影+我个人意见

昨天是连续剧 《与敌同行》 的结局篇,这部戏让我想起一部电影。可能很少人猜得出来,那部电影就是 《Orphan》, 两部戏都有很大的共同点, 这个共同点也是使这两部戏里面的人物都受尽苦头。没错, 《与敌同行》和 《Orphan》 里面的两个家庭都同样的收留了一个魔鬼回家.
当我渐渐地看了这部连续剧之后,我就不想再看下去, 因为实在是太恐怖了,当我看着主角(郭晋安)的眼神,我简直是不想再看下去。这种感觉就好像看到魔鬼在身边一样。自从收养了这两个孤儿以后, 这两个家庭的人,死的死,伤的伤, 简直就不是一个人的作为, 比较向他们的脑袋出了问题。当我看那部戏的时候,我会很情不自禁的去问他们,为什么他威胁你,你不会跟他斗嘴?如果是我,他用那种眼神瞪我,我会跟他斗凶,斗奸,反正都已经得罪你了,就不怕再跟你斗下去,看谁死先咯!
戏如人生,很可能这世界上有这种人,可能在我们身边。所以有时候应该堤防,不过我的生活没那么戏剧化。我只觉得这部戏真得很邪,看了都不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