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感谢,因为离别.....

有时,我觉得离别并不是一件坏事。试想想,如果我们每天都见面,就少了一分珍惜,可能忽略了身边的人,事,物。知道眼前的一切将成为过去,这让我们更加渴望地聚集在一起。
如果不毕业,我们会珍惜我们的朋友吗?如果不离别,我们会更渴望见面的机会吗?以前的我,只想不怎么去学校,反正每天都见面,都腻了!但是即将毕业了,现在的我,真得很想再去多学校几次,越多越好,因为我知道,在我身边的同学,朋友,即将和我们分离。
所以,我们应该感谢,因为我们离别,因为离别,我们跟加珍惜彼此的存在。离别后的我们,当再见面的时候,不再是对着彼此微笑,而是开心地泣笑。也因为离别,让我们在我们的人生的史书上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故事。无论是甜的,酸的,苦的,辣的,我们都走过,我们一起走过.......

Friends, Don't Forget To Remember Me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