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人会一直变

最近一直在养成看书的习惯,可能因为精神支柱已经到了,所以只好看书来打发时间和转移视线。朋友都这样对我,有时候一些东西不用讲,日常生活的举动已经看得出来你正在想什么。
经历那么多东西,还是会觉得他对我是假的多过真的,与其每天假假对着我,倒不如洒脱一点,他让我很像一拳打过去。拖拖拉拉的,你要酱冷淡,就不要叫我继续作你朋友。我顶不顺.......

1 comment:

Blo0dy V3ndeLynE said...

darling 啊 darling~
不要酱啦~
或许是因为太熟了,所以就没什么说话啦~
真正的朋友就是:

就算在一起没有话说,也不会感到郁闷的~

keep smiling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