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sienzzzz

今天有很多东西都不如意。长话短说,临时要去听讲座,进到去就玩游戏,sienzzz lol。早早就下来不过朋友就早回没有载到我。搭巴士咯!haizzzz,巴士下个月起价.........
有些话我想对你说:
我和你很少说话,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那个必要去在意你当不当我是朋友,
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,你跟别的朋友玩和开玩笑,甚至大笑的时候我也会不理,因为我怕我会想,为什么别人是朋友,我是朋友,为什么会酱不同,难道我真的有这样讨人厌吗?就算我们有几次能讲清楚,几次答应对方不能偏私,不过到最后还是一样。现在我不求什么,我也不会期待什么发生。今天你ponteng就是跟别人去CC打机,我在早上的时候很怕你会答应,不过你拒绝,但是放学后你做什么?我已经很失望了,别人不会想不要紧,你是神的子民,也长大了,为什么还不会想得!我很生气,看到你这样,你ponteng还OK,但是你出去是为了打机。
我每天在同学面前,就算生气也要扮到末不在乎的样子,我不想变情绪化。
好了,从今天开始,你做错事是你的事,我不会再提醒你,这么多次我觉得够了,你死你的事,不要死在我面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