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转眼间又要开学了,一个不像四点的四点,就在今天;一个不像假期的假期,就在这个礼拜。
我们都很希望假期不会结束,但是它一样会到终点。
这一次的假期,很多时候偷会让我想起预试,就在下个星期,老实说,也没什么好怕,没读就是这样咯
朋友寄短讯过来,说很担心,没温习,我也是。放心,你没温习,担心,后悔,我陪你,哈哈 (傻佬)

怎么觉得有点累。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去想,等假期结束再说。
一个礼拜没看到死党,也没什么啦!只不过有点怪怪的。
哈哈,我想快点去学校,其实有东西要给003,所以,尽情期待

还有,我的undang pass 了, 47分,我 shocked 到,我自己也不相信
上次错最多的,现在对完。反而其他的项目保持不变的分数
上帝保佑,可能在加上我一直攻那个项目
这个星期就出L牌,然后考P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