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今天是考试的第3天,已经很顶不顺,考试考到一半有割草,根本不能专心。这一次肯定.......不过算了,尽全力就好。对我来说啦!
有时候真的觉得,如果以前我没做那么多东西,可能现在是个很普通的人,和平常人一样,打机,市场逛街。有时候真的后悔自己以前所做对的事。表面上是对的,但是在我心底觉得很懊悔,如果我以前没做那个决定,可能我的生命会好一点。踩得太深,结果变成失望.......我忍受不到以笑来对待,以正面态度去面对,不过有什么用,还是要,人生就是这样。难道我真的没有做过一间对的事?还是因为讨厌我才一直跟我唱反调,我也开始意识到画公子不需要画出墙的意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