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3月八日

距离成绩放榜的日子还有3天吧,总觉得当天是失败和伤心的一天。
在别人的眼中,看似一个可造之才,但当看镜子时,里面却是一个自卑又没用的窝囊废。
别人再多给鼓励,再怎么看好我,我还是觉得这一场仗会失败。
可能我坚信我比别人了解我自己,但其实,别人会更了解我。
现在我的脑没有一天是空白的,一直想着我的成绩。
和我朋友相反,他们不担心,到那天才担心。而我,每天日日夜夜都想着,犹豫着。
虽然有很多应许,但是心中的不安总不能磨灭掉。
我这个人的自信越来越若,什么时候才能建立?
他们说我心烦,是因为我没有自信。
看来他们说得一点都没错,即使我知道我在试卷上写得多好,我的心也一直告诉我,我会输掉这场仗。
一直有很强的感觉。不知几时,我才能安宁。
放假时,头脑一直忧虑,根本不能为升学作准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