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成绩放榜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,现在的我真得很怕,我很怕,我的国语会不及格。自己的信心真得很不多,所谓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,有时真的没错。无论别人怎么说,我还是觉得自己这一次死定了。
很多时候,我一直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,感觉到我这一次的成绩会一落千丈。就算有很多人这么说:一定会比预考好,甚至上帝在梦里也告诉我我可以及格,我的心还是忐忑不安。千几百次叫自己不要再想了,可是脑筋就不为我控制,快疯掉了。
这也许是我考SPM之后,写的华语作文,老实说,我的华语也不必国文好,我承认华语真的难道连我都不会写。马马虎虎,反而国语的试卷比他还好些。我曾经跟上帝许下诺言,说如果我这一次的马来文能几个附上3个C以上,上了学院,我会努力的读书,但是,现在的我,还在担心,脑啊脑!你要怎样,让我控制你好不好,不要再想了,长辈都说我能,就能咯!我还担心什么?
最近发了两个梦,觉得跟上帝有关。今天我在车上,赶着去上舞蹈课时,才领悟到大浪梦中的含义,浪一次又一次的涌过来,意思是说,我的生命会一直有层出不穷的困难一直涌过来。而大浪靠过来我没事,意思是说,上帝会保护我不受困难给弄死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
前两天发了一个梦,梦里说,我写了封信给上帝。上帝回信咯!他说,‘你的国语会及格,这一次几个的分数是30分。’当时在梦里的我很安心。但回到现实。不过有个姐妹告诉我,这是上帝的信念。圣经的人物也有这样的经验。可是我还是那个样。
最近觉得自己的才艺已经被剥夺了,做什么都不好。很少在别人的嘴里听见:很好!,做得好!。只听得到:还好啦,加油啦,就这样。我已经开始厌倦了。
最后只觉得自己越来越没用,有幅这么难看的脸,又有这么没用的人格,不知道在这世界还能撑多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