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有时候,当你看到别人,你会问,为什么我和别人这么不同?
无论言行举止,成绩,人格,样子,受欢迎度,运气,都不能和别人比。
反正世界就是这样,不公平的终究是不公平,无论你到哪里,地球还是一样的转,世界永远都不会变。
身边出现的人越来越多,有母性的我也开始放弃照顾小的宗旨了。
他们自己会适应的,也不用变得那么好客了,你怎么对人不等于别人怎么对你。
以为我能够做到,但是实在是太累了,真的很累。
晚上坐下来回想时,差点要垮掉,因为要在人前演戏,真的很累人。
也许,我已摆脱以前的我,但是,我现在想变回以前那一个
那一个朋友不多,情绪化,小气,不爱开玩笑的我,至少不用那么累。
不说话的时候也能想想,想下有什么东西做。
不知道一个静静的我,沉默的我会带给别人什么影响。
身边的演员实在太多,我已经放弃,不想再把感情放在他们身上。
我不会再虚伪,还是我从来就不。
快,狠,准,一向来是我说话的方式,也许已得罪了人,是时候用沉默的自己来挽回,或再次得罪?

1 comment:

佩佩 said...

朋友不多,情绪化,小气,不爱开玩笑,沉默..你怎么那么像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