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又来了

这几天,我断断续续都没去学校,身上的懒根长出来了。就在家里,睡迟一点吧!由于没东西做,看戏,玩电脑是难免的。就是不想碰书,昨天的我跳舞跳了整身汗,把一些不舒服的事情全忘掉,尽情抒发出来!
在班上,不知怎么008她又回来了,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话是不对的,只要从我口中出来,她就顶我。很辛苦咯!我和每个人说话都是一样的啊!她说我是不是要跟她吵架。嗨~~我没力跟她吵,也不想跟她解释这么多,反正她的左耳跟右耳就像前门和后门,一个出一个进。
总而言之,我不会跟任何人吵架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发很大脾气,我会不跟任何人说任何话。

No comments: